Friday, April 15, 2011

她 ♥

她,
是这一生人中我最爱的老师
她,
是一个可以让我爱上数学课的老师
她,
是一个很了解学生心里在想什么的老师
她,
是一个人人都爱的老师
她,
是一个很懂得关心学生的老师
她,
也是个人人都说我和她很像脸的人
现在就来介绍我心目中的她 ♥
就是这位可爱又靓女的人啦 :)

虽然和她只是相处了3个月.
3个月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
我们和她的感情也很好.
也一起经历了很多.还记得,
我们一起在班上写挥春<3


我们一起在食堂捞生庆新年 <3


我们一起去的Sepang Trip <3


很多很多的回忆都围绕在脑海中.
除了不舍得,还是不舍得.
15.4.2011.
也是你在学校的最后一天.
我们筹备了一些节目.
只为了想让你留下美好的回忆.
来说说今天的节目吧.
下课后,我们这一班<4P2> 与老师一起去了食堂享用我们的McDonald's.
详情如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后,所剩的时间不多.
我们全部跑着回班.
一回到班老师就忙着做不知道哪里一个捣蛋鬼出的问题.






害我们一直着急着会不够时间.
过后我们就轮流献上我们的礼物.

一本回忆的相簿~里面有着我们一起走过的回忆 <3


手表~希望你戴着的时候会想起我们 <3


他是老师的粉丝.也送上了他最真诚的礼物<3

接着大家准备好电话和歌词.
为老师高歌一曲<祝福 与 祝你一路顺风>


我们成功把老师给弄哭了 xD
但是最后我们也把自己给弄哭了 :(
看着大家唱歌
时认真的样子.



听着听着.老师泪崩了 T.T





看着我们所做的一切,总算没白费 :)
最后最后,泪依然围绕着眼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散场的拥抱,送上最真诚的祝福.

希望往日的日子一切顺利.
有心事可以找我们聊.
得空也可以找我们出来喝茶.
别忘了你还有我们这一班<4P2>和我这个"哎呀"妹妹 :)


P/S:

这是老师精心为我们4P2设计的Math Corner <3
我们可是''Mathbook'' 而不是 Facebook :)
大家有空也可以来4P2欣赏一下老师的杰作 :)



我拍他,他拍我.互拍当中 :)

接下来将会介绍一位自称是我的Boss的人.
My Boss~ Mr.Lim Kwong Yit


再接下来就要介绍一位每天在用他的高度LC我的人.
高佬~Yu Kek



然后叻,就要介绍一个名字很搞笑的人.
他很爱吃 Roti Boy! xD
罗兰屎先生~



接着,传说中的KLCC隆重登场 XD HAHA!


均仪小姐 VS 晓布乐..........的背影


最后,我们完成了我们的成功录 <3


No comments: